AIDOS

【韩叶】旧情人<原著向衍生>

韩叶粮专产马甲:

Part.10 喜欢




  






  “这黑灯瞎火的,你俩偷偷摸摸地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呢!”




  “见不得人还能让你看见?”叶秋道。




  张佳乐用了五秒钟思考这话里的逻辑,想通后立刻骂道:“叶秋你大爷的!”




  孙哲平倒是没掺和他们俩之间的斗嘴,他看着叶秋旁边的韩文清,叫了一声“韩队”算是给韩文清打招呼,韩文清点了点头回应。百花战队是上一个赛季出道的,选手之间早在去年就都互相认识了,但就算认识也都有熟和不熟的区别,叶秋很显然是熟悉到可以互相骂人的,而韩文清则还需要一些客套的礼节。




  叶秋和张佳乐还在那一句接一句地怼,孙哲平却对身后的队员们摆了摆手示意他们先回去,然后他就站在一边笑着看着那俩人,等张佳乐眼看着是要真炸毛了,突然上前伸出手按在他头上一阵乱揉。




  “……靠大孙你干嘛?”张佳乐抱怨了一句。孙哲平又抚慰性质地拍了拍,对着韩文清和叶秋比了个手势,咧嘴笑道,“怎么样,两位大神,晚上去唱个歌?”




  




  




  作为一个有品位的壕,孙哲平找到的地方显然也很有情调,而作为一个有交际能力的壕,孙哲平在联盟中的人缘也不是盖的。他几个电话就把各个战队的主力都拉了过来,而联系嘉世和霸图的任务显然就交到了叶秋和韩文清的身上。叶秋打给吴雪峰,被告知说已经和人约好喝酒了,还说是不醉不归让叶秋晚上不用担心,韩文清打给自家副队长,竟然是得到了一样的回答。




  他们两个相互对视三秒,表情又不约而同地惆怅了起来。




  和两个战队粉丝间愈发紧张的针对气氛不同,嘉世和霸图的这两位副队长倒是越发关系友好了起来,这两年两队之间的参访活动中少不了那两个人勾肩搭背嘻嘻哈哈的场景,之后半夜出去撸串吃宵夜也不少有。但这两个人无论如何都保持着职业选手尽量不喝酒的底线,而现在他们马上就不再是职业选手了。




  叶秋和韩文清沉默良久。直到这时,他们才真真切切地意识到从此以后无论是荆棘满布还是庄康大道,都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




  




  韩文清不是什么喜欢凑热闹的人,叶秋也不是,于是他们俩就坐在了包厢的角落里,听着其他人一片鬼哭狼嚎。一群职业选手们原先还有点拘束,只敢唱些KTV经典曲目,可慢慢地、画风就往魔性的方向去了,什么凤凰传奇民族歌曲,一首接一首地疯狂敲打着在座所有人的耳膜。韩文清坐在一边维持着正襟危坐的样子,他身边坐着叶秋。也不知道怎么了,今天这家伙倒是一反常态的安静,安静的让韩文清都有些不适应。




  韩文清还在胡思乱想着,突然感觉肩头一沉。他斜眼望过去,就看见叶秋的脑袋歪到了他的肩膀上。




  “叶秋?”他有点疑惑地叫了这个人的名字。




  叶秋先是没回答,过了好久,才悠悠地嘟囔了一句:“……是老韩啊……”




  “你——”韩文清眉头突然一拧,抬手捂上了叶秋的额头,果然和他想得一样,热得都有点烫手。孙哲平本来就一直在意他们俩这边的情况,看到这种情景便走过来问道,“叶秋这是怎么了?”




  “应该是有点发烧。”韩文清说。




  “叶秋发烧了?”张佳乐像是见到了什么稀奇事一样赶忙扔下话筒跑过来围观,看着叶秋这一副安静的样子玩心大起,一会捏捏脸一会拽拽头发,玩得不亦乐乎。他正开心着,突然感觉背后一阵寒意,张佳乐转头,就看见韩文清面无表情地瞪着他。




  张佳乐:……大孙这个人好可怕。




  眼看着张佳乐讪讪地把手缩了回去,韩文清才移开了视线,转过身对孙哲平说道,“你们继续玩吧,我送他到医院去。”




  孙哲平也不跟他客气,点了点头就想帮韩文清把叶秋扶起来,谁知道压根就不用他帮忙。韩文清拍了拍叶秋的肩膀,放轻了语气说道,“叶秋,起来,我背你去医院。”孙哲平眼看着韩文清说完这话叶秋就迷迷瞪瞪地站起来往他的后背上一扑,韩文清几个动作后叶秋就稳稳地趴在了他的后背上。动作流畅地让围观群众纷纷叫好。




  孙哲平:……嚯!






  你们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韩文清背着叶秋到了最近的医院时医院里已经没有几个在值的医生了,还好叶秋也只是普通的发烧而已,护士小姐给他量了体温又挂了点滴也就算处理了。挂着点滴的叶秋躺在病床上闭上眼睛不出声,韩文清就坐在床边的椅子上陪他。这病房是单人间,空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叶秋也不说话,韩文清坐在那不一会也开始闭目养神。他感觉自己快要睡着的时候突然听见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还没睁眼就是一声厉喝。




  “别动!”




  叶秋才刚坐起来,被韩文清这一声吓得僵在原地不敢动了。“我我我我我我就是想下床喝口水……”他结结巴巴地解释道。韩文清板着一张脸不说话,身体却站了起来去饮水机前接了一杯水递给叶秋。叶秋接过来,喝了一小口就愁眉苦脸地伸出舌头。




  “烫!”




  “烫才能快点好。”韩文清眉毛一横,叶秋立刻就闭嘴了,只是苦着脸把一杯水都喝了。喝完之后他把水杯递给韩文清,然后就又乖乖地躺回被子里。




  韩文清心道如果叶秋能天天这样子该多好,不然老是惹人生气。他这么想着,伸手摸了摸叶秋的额头,温度降了些,起码不像刚刚那样一摸上去就让人心惊胆战的。






  “老韩,”叶秋睁着眼睛看着韩文清,“你靠近点,我有话和你说。”




  韩文清把头低下来了一点。




  “再近点!”




  “……”




  韩文清在心里默念了几句‘关爱老弱病残’,又把头低下去了一些。他和叶秋的脸已经离得很近了,韩文清甚至能感觉到叶秋的呼吸喷在了他的脸上。这个认知让他有些紧张,面部的表情又紧绷了一些。




  然后他就听见叶秋“噗”地一声笑了出来。历久弥坚的韩文清几乎是立刻就知道自己是又被叶秋耍了,当下就满脸黑线,无语道,“你幼稚不幼稚。”




  大概是生病中的人笑点总是难以理解,叶秋还真的就这事笑了好一会,等他安静下来之后看着位于自己脸部上方几厘米处的韩文清,突然觉得有点危险。他想了一会这个危险是从哪来的,然后发现刚刚韩文清为了把头低下来,手臂已经抵在了他头部的另外一边。他现在视觉所及范围内已经被韩文清包围了。




  叶秋清了清嗓子,“老韩啊……”




  “我也有话和你说,叶秋。”韩文清打断了叶秋的话,他盯着叶秋的眼睛,声音暗哑。大概是因为生病在加上刚刚的笑,叶秋的眼睛里都泛起了水光。




  而这一片水光波澜中则倒映着韩文清的脸。






  叶秋也很紧张,他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跳都加快了好多,逐渐加快的心跳让他难以抑制地口干舌燥。




  他忍不住伸出舌头舔了舔有些干燥的下唇。而韩文清看见他这个动作更是眼神一暗,下一秒就低头吻了上去。




  




  ——TBC——




  





   
评论
热度(94)
莫忘初衷♥
© AIDOS | Powered by LOFTER